神域瞎编小报

双龙会 第一章

       朋友,锤瑟和基叶了解一下?

  
    发文前的碎碎念:emmmm这篇文的主cp 是锤瑟还是基叶不一定,目前第一章是以锤瑟开头,但是基叶小甜饼脑洞比较多,权谋为主,锤瑟黑道政坛双身份的设定会导致角色ooc 严重(ಥ_ಥ),abo 设定,会适当开车(ಡωಡ)  角色会与自己改变,做出选择!                          
  
作者:小优 @小优

                          
—————分—————割——————线——————————  

                                          第一章

室外是鹅毛般的大雪,呼啸而来的狂风在密林的暗影中肆虐,惨白的月光照不清古堡斑驳的墙面。

    “这宅子,应该有几百年了吧?”洛基又一次调整了一下手中狙击枪的准镜,戏谑的对身后的范达尔调笑,眼睛却是眨也不眨的盯着正在大堂中央和众宾客调笑的X国公爵瑟兰迪尔。
 
  “确实有这种说法,但现在也只能考证到你的太爷爷是在这宅子里出生的了。”范达尔的声音没有像洛基一样低微和谨慎,反正在这么偏僻的塔楼,还有狂风和主楼的宴会喧嚣做掩护,根本不会有人注意到他们的行动。

  狂风里的雪花在狂乱的飞,这给洛基的瞄准造成了不小的难度,更何况他的目标还一直在移动。无奈之下,洛基只好收枪准备离开。

  “你真的确定索尔会来吗?宴会都开始快一个小时了!”洛基卸掉了在塔楼上瞄准时的专注和冷酷,更像是逛花园一样的和范达尔闲聊。

  “其实您就是这个家的主人,更是索尔的弟弟,您为什么从来不亲自向您的哥哥求证呢?”

  “问他会不会自愿站在我得枪口下吗?”洛基用一个冷笑回应着范达尔,眼神飘忽的从整个古堡的每一扇窗户上扫过,或明或暗的窗户一行一行像是摩斯电码一样在古堡方正的墙面上毫无规律的排列着。

  “我是说,兄弟之间有什么问题不能......”范达尔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洛基捂着嘴躲到了房子凹陷的暗角中。

    奥丁森家族继承人索尔.奥丁森标志一样的劳斯莱斯的车头停在了门廊处,索尔在管家黑伞的掩护下匆匆进入古堡大堂,拨开围在自己身边的或谄媚或巴结的云云,走到瑟兰迪尔的沙发前,单膝跪地,行骑士礼,吻手,暧昧不堪的眼神。

   壁炉里的火烧的很旺,众人的心里却生起了一阵寒意;对于吻手礼,这种在欧美上层社会中最广为使用的室内礼节,索尔不可能不知道这种礼节的受礼者,只能是已婚的女士,如果他做了,那这对于受礼的瑟兰迪尔无疑就是一个极大的羞辱。

   “你来晚了!” 瑟兰迪尔似乎并没有对这个吻手礼表示什么不满,只是很平淡的说了这样一句话,然后转身走向了屋里,索尔也自然而然的搂着他的腰跟了进入。

    索尔和瑟兰迪尔都是欧洲上流社会的骄子,完美的Alpha;他们有着金色耀眼的头发和湛蓝如湖水一般的眼睛,温和又不失感染力的笑容中是贵族特有的自信和骄傲,大量媒体和报纸中对他们的谦逊得体也赞赏有加,年轻有为,多金而且自律,同样张扬又放纵的信息素能给人一种强烈的安全感。说他们是全世界Omega的梦中情人也不过分。

    但偏偏就是这样两个可以在世界上占有一席之地的男人,私底下却长期的维持着一种不可告人的关系。
 
  在过去将近10年的时间里,索尔和瑟兰迪尔总是在其中一方完成交易后的私会,每年两道三次,每次半个月到一个月不等。他们打着日常聚会的幌子,邀请一些不懂行情的上流新贵,用最拙劣的手段掩盖那些不堪的行为,就像欧洲中世纪的皇室秘辛里一样那么明目张胆,甚至还更加嚣张和公开。

    “说实话,我以为他们上个星期就闹掰了,毕竟是那么大一单生意,索尔说独吞就独吞了。”洛基与范达尔调笑着回到了最初的塔楼,换了另一种看起来就像是未完成品的武器进行瞄准,目标不变。

    “这是你要的塞尔维亚国际码头的免检出货手续!”瑟兰迪尔靠在书桌对面的椅子上,用眼神示意陶瑞尔把文件递给索尔,同样的,希芙也给瑟兰迪尔递出了一份文件。

     “这是我的一点儿诚意,洛克伦特集中营的产权所有证书!”索尔对瑟兰吹了个调戏的口哨,他对自己的示好有足够的把握。

  “铛——”就在他们两人准备提笔签字的时候,洛基枪膛里的东西直勾勾的钉在了桌子的正中央,像是一把短箭,箭尾闪着幽蓝色的光。滴滴两声之后箭尾爆炸,升腾的火光连着桌子一起飞出了窗外。

  “LO-KI!!!”抱着瑟兰迪尔趴在地上的索尔愤怒的大喊。

  洛基应声而出,服帖的黑色礼服,嵌着翡翠的领结精致又优雅,随意吊在指间的香木杖随着脚步前后摇晃,铮亮的鞋尖下是房间爆炸后的残骸。

    “真遗憾,你们还活着!”

     “洛基,我希望你不要把我一直以来的宽容当成我不会生气的原因!”

    “当然,我亲爱的哥哥,我知道你们一家都足够的仁慈,还有那个所谓的父亲用怜悯的态度送给我的身份和地位!”洛基狠狠的踩上索尔的背,居高临下的说着连他自己都觉得虚伪和恶心的话。

     “哦,对了,我来还是想要提醒你一句,洛克伦特集中营是你在去年赔给我的地方。”

    “曾经是的,不过我就在刚刚抢回来的,我本来还想着如果你的情报够快,你现在就应该在去洛克伦特的飞机上,而不是跟你亲爱的哥哥开这种有点儿危险的玩笑。”

    “我记得你跟我再三保证过这次的安全!”瑟兰眉头微皱的推开还趴在自己身上不愿意起来的索尔,从地上站起来,头疼的看着身上不知应该从哪儿开始清理的满是灰泥木屑的礼服,然后果断的脱下然后扔掉。

     “是的,安全,你看我们现在都很安全!”身下没有了美人的索尔也很快的站起来了,实际上他完全不会把洛基的小身板儿放在眼里。但是在情人面前表现自己和弟弟的争吵也多少让他有些难堪,但是似乎每一次他和瑟兰的会面,都免不了这样一出兄弟对峙的戏码。

  瑟兰把大衣披在身上,双手百无聊赖的交叉在胸前,两个食指上分别是不同家族族徽的两枚戒指,左手无名指上的婚戒刚摘掉不久,还留着明显的一小圈儿痕迹,除此之外,他的手上还有一枚特别显眼的奶绿色的宝石戒指和一枚样式小巧的尾戒;熟悉他的人都知道,瑟兰迪尔喜欢通过戒指来彰显自己的身份,X国的公爵,Z国已故女王的Alpha,储君的父亲。

  “索尔,你知道我的身份不太允许我在这里呆太久。”瑟兰迪尔有些不耐烦的看了看表“而且我也没什么时间管你们兄弟之间的事情,如果两天之后我没办法安全交接到洛克伦特的所有权,那么我会全面封杀你在欧洲内的生意网,不计代价!”

    “对了,洛基,我记得小叶子说你们学校今天有个什么夏令营活动来着!”本来已经离开的瑟兰突然就又折回了这间书房,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就破解了即将爆发的兄弟互殴。

     “f u c k!”洛基突然扔下手里的手术刀,拿出手机确认了一下时间,然后拨通了范达尔的电话。
 
   “直升机,快点儿准备去机场!......对,我去机场快要迟到了!”洛基慌得连话还没说完就出了门往楼下走,边走还要边大骂一句:“索尔,你给我等着。”

  “你也来晚了。”索尔对着还站在门口的瑟兰说道,嘴角是意味不明的笑容。

  “礼尚往来而已。”瑟兰冰冷的语气没有什么起伏,却分明的做了一个意味分明的“一起走吧”的歪头。

评论(1)

热度(11)